close

今天感覺氣氛有點平靜又不安靜,奇也怪哉

早上看著我心愛的思小姐一大早起床,也不餵食我,

跑到桌子前面發呆看起來很神祕的感覺,不知道在做什麼咧

非得要我瞇屋瞇屋的叫她,她才又懶洋洋的看著我,跟我一同去找食物吃。

 

這個禮拜的氣氛特別的沉穩玄妙,

讓我的生活除了跟小花阿黃玩耍打架外,還多了一點什麼。

 

各種事情都在屋裡屋外打轉得像個漩渦,

一會兒有著拿鐵的熱氣,散播在空氣中的溫度令人感受暖熱,

和著義式濃縮咖啡的香淳,在舌間與唇齒相互依偎發散了,

猶如一趟南歐的旅行。

 

有時候,又是不同的調性,拼湊出時而嘔啞嘲哳,時而珠圓玉潤的交織聲響,

每每就放著的歌聲裡唱著,

*

'Cause I don't wanna fall in love

If you don't wanna try,

But all that I've been thinking of

Is maybe that you might

Baby it looks as though we're running out of words to say

And love's floating away

 

Just say you love me, just for today

And don't give me time 'cause that's not the same

Want to feel burning flames when you say my name

Want to feel passion flow into my bones, Like blood through my veins

 

 

奇怪的世界,對我這隻簡單的貓來說,愛與不愛分明就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為什麼人要搞的那麼複雜,幹什麼咧~

咳咳,不好意思講起相聲,也怪得這樣錯綜複雜的生活把我這隻貓弄得都錯亂了。

 

不過呢,這其中必定有貓膩,雖然不甘我的事,但我還是想八卦八卦一下嘛。

這個故事呢,是對街的小星告訴他們家的駿駿,然後駿兄那個三八阿花又再告訴他兄弟小黃和w,經過我苦苦哀求,連思小姐都不耐煩快把我們趕出去,他們倆才口風不緊的把這個故事告訴我了,嘻。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綾綾小姐很有才華但算不上美人,琴棋書畫雖然不是個個都精通但是也是略懂,

氣質很好但是就是人有點怪怪的,不喜歡講話但是算得上能說善道,

唯一的缺點就是腦袋有點殘,總是不知道缺了什麼一角,

跟她相處總是會意外下一句話會出現什麼歪理。

 

鴿鴿是個表面上悶騷、很害羞但其實很容易敞開心胸的老好人。

很有個人想法,雖然常常覺得自己不好但其實很有才華,

對於喜歡的東西很專一,自我要求很高而感到世界的殘酷。

做人既貼心又善良,所以朋友很多,有共同喜好惡趣味的興趣,

表面上是個謙謙君子,骨子裡卻是很自傲的奇人。

 

他們兩個人在不經意之間變成了朋友,喵之聲社團把他們兩個都找了去,

為了貓的權益發聲,研究如何才能團結起來受到世界的關注。

 

就這樣,怪綾和奇鴿兩個人就開始了他們的旅程。

 

(待續)

 

--

Jessie Ware - Say You Love Me
https://youtu.be/DAMM8JVbr8g

*

全因我不再輕易墮入愛河

如果你輕易放棄,

但我曾想過的

或許你也不想放棄

親愛的,看似我們到了無話可說的時候

而我們的愛就輕輕的飄走了

 

只要一句我愛你,只要一次

你不要給我時間考慮,不要讓我改變決定

我還想再感覺一次那熱戀中的感覺

想再激發起我對你的熱情奔騰,仿彿血液在我身體內湧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rr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