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在我荒廢網誌的這麼多年之間(算算也有將近要7年之久了吧)

居然我的就網誌默默的沒有被移除而遷徙到了痞客這邊來了,真是又驚又喜的一件事呀~

 

可喜可賀可歌可泣,讓我先痛哭三聲XDDD

--

 

喀喀,之所以會再度把這個部落格揀回來,一切都源於一場意外和一個悲傷的故事...

 

--

 

從前從前....阿嗯,今天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先容我省略悲傷故事三千字←真的給他有點多,怎麼搞的

總而言之,就在這悲傷~的故事之後,我決定要重拾文筆,再創白痴白目自作自受的新高峰!(謎之聲:不要那麼愛演小劇場,人家看不懂好不好)

咳咳,但就在我已經發表了一篇在新的文章在新的部落格之後,我居然透過Google大神找到了我的舊網誌!而且參觀人數還沒變過!!

天啊谷歌大神請受我一拜,這完全就是無法不把它揀回來的一種天意啊!!!

 

--

 

反正重點就是,我在進入夏天的第8天,找回了以前我懶得整理的無名部落格,然後以為他在整合痞客邦的過程中被資源回收了。

但沒想到,他只是靜靜的,守在這個角落等待我的發現。

What a wounderful love story it is, aka. WTF?!

BTW, 換句話說:我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rr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